最近的生活总是这样的过、没什么差别...
我们分手一个月了、还是很不开心、还是很孤单、还是一样的...闷闷不乐
只有默默的等待、一直等待你的出现...
我感觉我的灵魂真的快不存在了、好想你...
拜托拜托你、快出现在我面前...亲爱的♥
昨天遇到色狼了!!他超级恐怖的><"
我跟我几个朋友在M坐着谈天、3点前就要回到家了...
刚好已经两点多了、我就叫他送我们回家...
我还不知他是那样色的、而且他一来到的时候、就感觉他很不妥了...
哪懂、他送我朋友回到家时、也载我回、还要我照片十张耶!!
你们说、他是不是个变态的>< 我就告诉他、下次再发也不迟的...
他就说他不要、一定要现在、我就说你诺是这样、我以后不跟你出门了...
他就直接载我回家了、我就立刻马上下车、怕死怕死>..<
还冒着冷汗的说!!超级恐怖啊啊啊```TT
以后的以后!!呃,没有再以后了..都不叫他出来了...
真的是个大色狼!!再次看见他、一定拿着巴郎刀追着他砍砍砍!!><"
说回正题____♥
我等待你的出现、一直等着下去...
不管用多少时间、都愿意等下去...
我爱你胜过自己,我付出一切,努力挣扎摆脱过去,换来的却是种种重伤。
报告完毕 =D
没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好不习惯、太无聊了!!
今天是第28天了、日子一天比一天的快...
在这段日子里、你一个问候都没有、一个关心都没有...
这我已经习惯了、已经麻木了、早就预料到...
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、我都连续想了又想...
已经想到头都快爆炸了、是很夸张了点、不过也值得...
忘不了那些回忆、忘不了我们在一起最快乐的日子、更加忘不了你...
学会了坚强、学会了靠自己、不再依赖任何人...
这是你最想要看到的对吧?? 都办到啦...=)
可是你却在很遥远、看不见我所改变的一切...
我是越来越糊涂了、越来越不知自己爱你爱到多少了...
好多人问我是否还要等着你?? 我答了一句、对、我就是要等、不管多久...
我们分手的这段日子、你是否有想着我呢?? 有没有想要打个电话问候我呢??
这一些以我所料应该没有吧、你应该不会有这样想过吧??
呵呵呵...我真傻、真是个大笨蛋、既然还这样...我多想了=)
在你的涂鸦墙写的那几句、是在说着谁呢...
我不敢去想、也不知是谁...
我也不敢去猜测、或许有你的原因...
爱你绝对是我对的选择!!别再叫我不要爱你、也别叫我去找第二个!!
我绝不做这样幼稚的东西!!好好给我记住!!你是属于我的!!
我就是那么爱你!!怎么样?!
报告完毕!! =)
昨天发烧+呕、还真辛苦的说 TT
为什么偏偏中我啊!!很辛苦的咧、哼╭(╯^╰)╮
我要感谢我老妈老朋友们、都那么关心我><
我真的很感动耶、有他们的照顾我当然很快好起来嗯=D
啦啦啦、我很开心很开心、我的朋友们都特地来我家看我 TT
都快要流泪了啦、谢谢你们啊!!
如果他也能来我家看我就好了=)
可是没有这样的一天吧、也许是我多想了
我这个大白痴!!真的是多想了啦 XD
唉哟、无所谓啦、有朋友也不是问题嘛
已经23天啦、还是一样的、不开心的过一天=)
一天比一天的快过、就这样慢慢地 .... 过去了
我希望他比我更快乐、我就很开心了 ...
我还真担心他、还想要关心他 ....
可是这一切都已经很迟很迟了、对吧 ....
我爱你、绝对不对你说谎 ....
我爱你、你是我的唯一 ....
我爱你、无限日期 ....
我爱你、想陪你一直走下去 ....
我做得再多再多、你发现了吗??
我已经慢慢不再像以前了、你发觉了吗??
我真的真的改了好多、你又是否知道呢??
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
如果一切重头
如果你还在 请 说你爱我
啦啦啦啦~改变自己改变自己!!XD
①大小姐脾气_慢慢地改着了=)
②任性_也学着不再这样,知道你会不喜欢=)
我已经突然变得很安静、很不爱说话了、怎么这样?!
可能被受影响了吧、应该是这样...
这样的我你是否喜欢呢?
我虽然不是最完美的、虽然你要的我给不到...
可是我有颗爱你的心、这颗心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的...
我会努力去做得更好更好、让你感到有点满足...
这样我才会开心点、看见你的笑容、我会很幸福快乐的♥
要知道、只有你我才会这么做!
虽然你不会很浪漫、不会说点甜言蜜语、不过我喜欢就好...
我们分手已经有20天了吧...
这20天里面、我都过着很孤独很忧闷的日子...
没有你在的日子、我还真的熬不过...呵=)
我会变得更坚强更坚强、不再像以前了...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的、我有感觉到...
虽然我们心里不想通、不过还是有感觉的...
我会等你、一直都等着你...
直到你回来我身边为止、我会默默地守护着你...
我会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=D有时看着我们俩的照片、我会哭着喊你的名字...
想要回去我们在一起的日子、一直哭着哭着...
我知道我们需要的是时间、我知道那天一定会到来的...
只要我努力改变自己、你努力赚钱、一定还有机会的...
我就是那么傻、可是傻得很值得...
我的男人、我就是那么的爱你...
请原谅我的自私、接受我的爱...好不??
报告完毕...=D
24号那天、他跟我提了"分手"了
我知道他只想要自由、可是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=(
今天分手是第16天了、还是很不开心
我不管怎么样做都是开心不起来、只好伪装着、虽然很辛苦、不过无所谓啦
他开心就好了、我就很满足啦啦啦 XD
今天发生了一件事!!很让我Pek Cek的事情!!
明明我就是一个无辜者、怎么被冤枉了啊 TT
我真的好无辜的说、我朋友的男友追我、我朋友问我是不是要他的男友?!
我呸他老娘!!谁稀罕?!我根本没有说过我要他的男友啊 = =
真是无辜到到到到~~~~Owh My God咯!!
还跟我说不要逼她抢我的男友、有本事就来抢、我男友会接受他再说!!
收到他的信息真是有够气的、本来人家心情还好好的说!!
被她一个冤枉就搞成我这样、我!@#$%^&*的咧!!
我真系接受唔到咯!!!!><
回话题、不谈那个Dulan事了><
一个人真的好无聊、寂寞、孤单的说=(
没他在的日子、真的是一个人熬过整礼拜了啦
我选择等待、、等待直到他回来为止
我必须变得坚强、改掉脾气、思想成熟!!!!
这三样必须改改改!!这样他才会喜欢嘛=D
其实单身也蛮不错的说 XD 不过、还是有他在的日子比较舒服、又有幸福的味道><
吃白饭时、味道会甜甜的 XD 喝苦茶味道也挺赞♥
可是呢、现在没了、都没了吧=(
我希望那个缘分快点儿出现、阿弥陀佛>< 出现吧~~
报告完毕啦啦啦```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