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最开心的一天

前天去sunway,跟网友第一次见面><"
他就请我和我好姐妹去唱K,真的很不好意思咧~
只有三个人而已耶...不过房间很大一下的~XD

那时心情还挺不错的说,唱了又唱,厕所也上了好多次...
跟他相处真的挺开心也感到蛮有男友的感觉~XP
过后也认识到了一位很好笑的朋友~
那位朋友简直就好像小丑一样...一开口说话就搞到我们笑个不停~XD

过后的过后.......><"
发生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东西!!





就是就是.....我跟他突然发展了!!
OMG~XP 我自己也不知道会那么突然的...><"

总觉得....该给自己一个新的生活了~XD
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~囧o(╯□╰)o
好幸福啊!!XDDDDDD



他和我一样的星座,感觉还蛮容易了解对方的....
今天是第三天了...啊啊啊~~好幸福~




以前的事就把它给忘了一干二净吧....虽然口说要等待,总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...




我要从新开始,跌倒了自己爬,开始新的生活!!
加油加油加油↖(^ω^)↗ Gambateh!! 

报告完毕!!~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心痛心痛 /.\

今天早上在学校遇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...
他去载另一个女生来学校,我看到了很心酸...='(
以前都不看他这样对待我,而且他载的女生是我最讨厌的女生!!
为什么偏偏在那个时候被我看到了!!而且那时我不敢猜测,我就问朋友,他就说应该是吧='(


结果,我信息他的时候...他给我了我一句“嗯”...
问你为什么载他来学校...你都不肯回答我...
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,就算我们分手了...也不该被我看到吧...
我知道...我知道我们已经没得再管任何对方的事情了...
可是我还是很在乎很在乎你的事情...就算....分手了....

前天问了你,挽回的事情...你给我了我一句“不能”,已经让我很痛苦了...
为什么现在又在我面前出现这样的东西呢?!
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...='( 你都没感觉的吗?
我就快要搬家了,你的心情是如何的呢?我好想知道....

要是那天是最后我们在一起的一天,你会怎么样呢?
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我虽然挽回很多次..还是失败...
不过,我都告诉自己,努力努力努力!!一定会有机会的....
可是,不知道你的想法是如何....=')

还是一切都来得太迟了呢?不管结果是怎样...我还是会等着...
你知道吗?我这几天都听着你最爱的那首歌“爱来的刚好”....
还有一首是你每次都逗着玩的“一个男人的眼泪”...
我想起这两首歌就马上下载来听了...一直重复了又重复...

希望你会感觉得到...可是,会有这样的巧合吗?
Dear...让我再次这样叫你,好吗?
你说过的,你不会离开我....我相信 =)
我会一直一直的等待....我爱你